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厲害男生招進,我班無人不曉。 

  新學期,我認識了一位新同學招進,我聽說他的成績很好,作為五年級時代的“學習老大哥”我,俺當然是不服氣的了,發誓要戰勝他。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在第一次月考中,我和他相距“0.7”分而屈居亞軍。看着招進如日中天的氣勢,我從心底萌生了對他的嫉妒,無論他做什麼是我都覺得他是虛偽的,造作的。 

  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一次語文測驗,教室里很靜,只有同學們拿筆寫字的“沙沙聲”。突然,我有道題做錯了,祥兆橡皮擦,一瞧鉛筆盒裡,鋼筆,尺子躺得好好的,唯獨沒有橡皮。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招進毫不猶豫的把橡皮擦遞過來,用誠摯的目光望着我。我二話沒說拿過來擦掉錯題,從新做好。試捲髮下來了,鮮紅的“92”,我當時對招進無比感激。 

  漸漸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融洽。招進在我們班是一流的寫毛筆字能手,黑板報的字幾乎全是他做的。有一次,我看見他把一張紙鋪在桌上,用毛筆試了試,略加思索,在紙上刷刷幾筆,不出二十分鐘,一首堪比“龐中華”的好字誕生了。我對他說:“太棒了!”他只是淡淡一笑,說:“你喜歡就送給你吧!”我拿過這幅毛筆字心裡無比感動。 

  從此,我從心底里佩服我的這位同學,它不僅學習好,而且善良,多才。 

  我:羅定實小——蘇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