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戀愛啟示錄&3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啟示錄&3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Vol.2:意外之吻 

  放學鈴一響,我就拉着於芷櫻的手,準備溜到大哥班上,和大哥一起回家,因為黥還有特訓,所以只好和大哥一起回家了。 

  “Honey!” 

  “叮鈴鈴鈴鈴......!”心中警鈴大響。 

  “人妖”怎麼跑到我班上了?!他好像......可能......貌似......應該......說過要來找我。不過,說實在的,這樣的“人妖”還滿帥的:周身包着淡淡的光暈,宛若火焰的頭髮在太陽下閃爍着。好像是俊美的阿波羅神降臨了。 

  停停停,我怎麼會覺得他帥?狂暈,難道我中了傳說中的花痴病毒了? 

  “Honey,你想我了嗎?”優雅蕭灑地從窗子外跳進來,引來不少人尖叫。 

  “切,......你幹嘛?放開我。” 

  不容我抗議,他的右手像鐵鉗般緊緊地環住我,任憑我怎麼掙扎,他就是不鬆開手。 

  我抬起臉,瞪他:“喂......” 

  “凌冥軒。” 

  “什麼?”怪人,莫名其妙冒出一句話。 

  “我的名字。” 

  “哦,凌冥軒,把你的手拿開。”我瞪瞪瞪。 

  他輕輕一笑,溫柔地低下頭,緩緩地向我靠近。 

  看着眼前不停放大的俊臉,心跳明顯加速。完、完了,他要做什麼?可惡,我怎麼對他來電了? 

  “你要幹什麼?再不放開,我就要、就要......咬你了。”說到後面,我越來越小聲,越來越沒氣勢。 

  “好啊,你咬吧!”他一臉好笑的看着我,俊臉停在離我臉0.000001厘米的位置上。 

  他、他說什麼?完蛋了!我的腦袋瓜里一片空白,鼻子里吸進的空氣全是他身上的綠茶清香,暈暈暈~~~ 

  “小雪!芷櫻!”大哥熟悉的聲音穿過耳膜,我立刻將視線投向門口,果然看到了大哥帥氣的身影。“大哥~~~”我撒嬌地對大哥喊道。 

  “走......誒?”在大哥看到我和凌冥軒抱在一起的樣子后,笑容立刻僵住了。 

  “你們在幹什麼?”大哥立馬衝上來把我和凌冥軒分開。 

  凌冥軒瞟了他一眼,不爽地說:“你自己不會看!” 

  “你!”“咯噹!” 

  完了,聽見老哥骨骼磨擦的聲音了,凌冥軒死定了!不行,不能讓凌冥軒受傷!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這麼想!?不過,人命關天,救人要緊呀!我抱住凌冥軒,身體自行來個180°大旋轉。 

  “呃!”我悶哼一聲,背上火辣辣的疼痛漫延開來。 

  哥哥錯愕地看着我,不解地問:“小雪你怎麼替他擋......” 

  懷裡的凌冥軒顯得很吃驚,複雜地看着我。 

  “你沒事吧?”我擔心地問他。咦,我幹嘛擔心他哦?! 

  “......”凌冥軒沉默不語,銳利的眼神在我身上打轉。 

  呀!我怎麼還抱着他?我連忙鬆開手,一把推開他。不料,這動作竟撕扯到了背後的傷口。 

  “唔!”疼痛像龍捲風一樣,急速地向我掃來。突然,眼前一黑,我就被黑暗吞沒了。 

  ...... 

  “嘻嘻!”小女孩開心地笑着,小手也沒閑着,像撫摸小動物一樣,愛不釋手地摸着男孩的頭。 

  令人沒想到的是,男孩竟然沒反抗,還溫馴地讓小女孩摸着。 

  “雪兒,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對不對?”男孩睜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期盼地看着小女孩,“雪兒不會離開小漠的,對不對?” 

  小女孩俏皮地向男孩眨眨眼,說:“那當然,小雪不會離開小漠的。”說完,小女孩還抬起小手拍拍胸保證。 

  “那就好!”男孩懸在空中的心終於觸到了地上。 

  三年過去,男孩依舊是男孩,小女孩變成了女孩。但是,他們之間的承諾卻...... 

  火舌不斷舔舐着屋脊。火勢越來越猛。 

  “媽媽......”女孩清秀的面龐被淚水完全侵濕,就在剛才,她的媽媽永遠永遠地被火舌吞沒了。 

  “快走,菲雪!”女孩的爸爸焦急地呼喚着她,他已經失去了妻子,不能在失去女兒了。他一把抓住女孩,使勁地往外拉。 

  “不......”女孩已經泣不成聲了,她竭盡全力地嘶喊着:“媽媽——” 

  火,沿着屋檐一直伸到門那裡,火勢大得無法阻止,眼看他們就要步出火海了。突然,女孩用盡全身的力氣,狠狠地掙扎了一下。剎那女孩掙脫了她爸爸,像離了弦的箭般,直直地往房子里衝去。 

  被拉出火海的女孩的爸爸撕心裂肺地哭着,喊着:“菲雪——” 

  ...... 

  “啊——”我被噩夢驚醒。怎、怎麼會?又做這個夢了,已經好久沒做過這個夢了。怎麼回事? 

  “小雪,你怎麼樣了?”耳邊傳來大哥焦急的聲音。 

  抬起眼帘,果真看見大哥寫滿擔憂的臉。我無力地回應他:“沒事啦!”突然間,我覺得周圍好像少了點什麼,“凌冥軒呢?”自己突如其來的疑問不禁讓我嚇了一跳,才見過他三次,我怎麼就這麼對他日思夜想了?! 

  “我在這,Honey!”耳根旁傳來一陣熱氣。 

  “呀!......唔!”我反射性地一轉頭,腦袋一陣空白,看着眼前放大的俊臉以及嘴唇上冰涼的柔軟,耳邊隆隆地響着,心跳的節奏越來越不規則。 

  良久,腦袋裡突然跳出一個巴掌大的小孩,舉着一個“你被Kiss”的牌子大搖大擺地來回走,嘴裡還吹着得意的哨子。 

  “你......”我愣住了,十七年來的初吻呀,就被這個臭小子給親走了!可是,為什麼我一點也不生氣,甚至還有一點點的竊喜? 

  “呵呵,Honey,你真甜,好好吃呢!”他戲謔地看着我,嘴角大大地上揚,紅色的碎發得意地撫弄着他的眉梢。 

  轟,我的臉燒了起來,紅得像個西紅柿簡直能煮熟一大個鴕鳥蛋了呢!氣氛好尷尬。 

  “咳咳!” 

  大哥不自然地咳了咳,打破了這種氣氛。“走了。”我推開凌冥軒,拉起大哥,便頭回也不回地走出門。保健室里只剩下一臉得意的凌冥軒。 

  到了家,大哥叫住我,神情凝重地對我說:“小心剛才那個小子,離他遠點。” 

  我沒有回應他,心情複雜地回了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戀愛啟示錄&3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啟示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