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激凌——戀愛坊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戀愛坊8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花園,長長的碎石小路,清幽,閑適,真愜意。此刻,已燈火通明,只是好象少了點什麼。 

 怯怯地走進大門,眼前如宮殿一般華麗,掃把星獨坐在沙發上。 

  “白痴,看什麼看,眼睛都看花了。這是本少爺的家,以後你要負責這裡的一切。” 

  哇,沒想到掃把星的家這麼富有啊,只是好冷清。除了管家和幾個傭人就沒別人了。但是,我伊琪格一向是看不慣富家少爺,仗着自己有幾個臭錢就為所欲為,霸道蠻橫。怪不得,掃把星一副別人欠了他N多錢貌似別人沒還的樣子,就兩個字,欠扁。我完全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中,根本就沒留意掃把星剛剛說什麼來着。 

  “掃把星,你帶我來你家幹什麼啊?” 

  “任叔,你先去睡覺,這裡有我跟這個白痴就行。” 

  “少爺,可是你才剛剛回家,還沒吃飯啊,我叫阿花她們給你弄去。” 

  “不用了,讓她們也去休息。”完全是命令式的口吻,不容拒絕。 

  “是。”老頭子極不情願地答應着,還不停的朝我翻白眼,恨不得立刻殺掉我。嘁,翻吧翻吧,小心眼珠被你給翻掉。 

  待老頭子走後,我在他背後還不忘做了跟小指向下超級鄙視的手勢,哈哈哈哈,超級鄙視你。 

  “你又在幹什麼?還不跟我說實話。” 

  咿?掃把星知道啊?可惡,不行,還得繼續裝傻。 

  “我```我```,你說什麼啊,我聽不懂。”很心虛,手指不停的互相蹭啊蹭。 

  “不說實話啊,哦,哲夜,我們家哲夜知道會有什麼反映啊,好期待。” 

  可惡,掃把星,就知道拿學長壓我。 

  “哎,誰讓你叫我白痴,還把我的綽號給升級。”我一副豁出去的樣子。 

  “哈哈哈哈,就因為這個?你也太小氣了點吧,而且本來你就是白痴一個,我叫的有錯么?”真是氣死我也,又被他損了,不過,他的那個樣子好美。不行,我得鎮定,我不是喜歡哲夜學長嗎?不能被他的美男計給騙了。 

  “你```你叫我來你家幹嘛?” 

  “過來。”完全不能違背的命令口吻,真是的,窩了一肚子火,待會兒回家向七悸發去,這死丫頭不知道在哪裡犯花痴呢。 

  老老實實地過去,坐上了沙發。 

  “誰讓你坐的?”陰森森的聲音。 

  “你```你```”臉都氣白了,我從小到大還沒被人這麼羞辱過。我忍,忍。 

  “我什麼我,從今天開始,我的家全部由你負責,任叔還有其他的傭人都要請假兩個月回家看望老母,你就先暫時接下他的位置吧。 

  ”什麼?憑什麼啊?我沒事兒找事做啊,我的事情也很多啦,要上學,還有兩個月後我爸媽也要從荷蘭回來了,我得乖乖在家獃著,把家看好啊。” 

  “哲夜``````” 

  可惡,掃把星,I徹底服了U:“好吧,就兩個月時間,就兩個月。” 

  一抹奸笑蕩漾在掃把星嘴角,從今天開始,我決定也讓掃把星的綽號升級,看他那麼可惡,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少。 

  “哈哈,現在我餓了,給我弄點飯吃。” 

  “啊?”什麼,弄飯,不得不讓我想起那段辛酸的往事。 

  媽媽,讓我來做飯,我來試一試,果然在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后,我的髮型便發生了變化,成了最流行的爆炸頭型,害得我戴了幾個月的帽子。從那以後,我發誓,我再也不做飯了,現在我有恐做飯症。可是,今天,不就是要了我的小命嗎?只能,豁出去了,阿門,各路菩薩,請保佑我不要死的太慘。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戀愛坊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戀愛坊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