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破爛的老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破爛的老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夏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遠處傳來了收破爛的眩喝聲,我忙把那個收破爛的老爺爺叫了上來,我定神打量了他一下,只見他的皮膚在太陽的暴晒下變的黝黑,頭髮變白了,鄒紋像蜘蛛網一樣布滿了整個額頭,還穿着一件褪了色的背心。我指了指那堆像小山一樣硬紙板,讓他把拿走,並問他能賣多少錢,他二話不說,走向那堆硬紙板,拿出了秤桿,開始了計算,過了十五分鐘左右終於算好了,我見他的年紀那麼大了,不在家裡休養,還來收破爛,所以,就少收了他的幾塊錢。

  等他走後,我又開始了寫我的作文之旅,沒過多久,門鈴響了,我想:媽媽總算回來了。我急忙打開門,沒想到又是那個收破爛的老爺爺,我想:錢都少收了,他還來幹什麼呢!不會是另有所圖吧!當他走進來時,我緊惕地望着他,這時,他發話了:“小朋友,這是你家的嗎?我一看,呆住了,這是媽媽的手錶呀!這幾天她一直嘮嘮叨叨說手錶不見了,現在才知道原來是不小心掉到廢品堆里了呀!老爺爺把手錶還給我就走了。啊!想不到一個普通的收破爛的老爺爺也有一顆那麼高尚的心。

  五年級:張佳

您正在瀏覽: 收破爛的老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破爛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