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激凌——戀愛坊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戀愛坊7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冰激凌——戀愛坊7 標籤:冰激凌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 小學戀愛作文

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我從來也沒見過這麼豪華的別墅。琉璃瓦在遠處閃耀,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擦背曾樓高的歐美式別墅矗立在眼前。天吶,掃把星帶我來這兒幹什麼? 

  “喂,白痴,走啦。”掃把星說著已經停好了機車,正向別墅的大門走去。我朝着他翻白眼,嘁,什麼跟什麼嘛,自己硬着頭皮逼着我來這兒,還凶我。等等,剛才掃把星叫我什麼來着?什麼時候升級為白痴了?氣死我也,今天老虎不發威,等我是病貓了。說著,就抄起旁邊的一根東西向掃把星砸去。正當棒與他的刺蝟頭還差0.0001mm時,眼前的大門忽然就開了。 

  “啊,是少爺,快請進,快。”一位大約四十多歲的老伯說到。 

  畫面定格,我的手也在半空中失去了力氣,掃把星沒有轉過身,就那麼站在我面前,背對着我。 

  “少爺,小心有人偷襲。”該死的老頭子,想讓我沒命不保啊。 

  果然,那犀利的目光席捲全身,手中的棒也不覺拿不穩了,直直的,就那麼直直的想掃把星的腦門砸去。說時遲那時快,那位老頭子不知道是不是使出了吃奶的勁,把掃把星望旁邊狠命的一推,掃把星很配合的側過了身,棒直直的向老頭子的頭砸去,老頭子當即倒地,僵硬地躺在了地上。掃把星在一旁瞪了瞪我,又看了看老頭子,再向“棒”看去, 

  “任叔,你還想裝到什麼時候啊?泡沫棒會砸死人嗎?” 

  什麼?泡沫棒?有沒有搞錯?沒事放跟泡沫棒在門外幹嘛?不過,我還真得謝謝是跟泡沫棒,否則,明年的今日就是我的牢獄一年紀念日。 

  “白痴,剛剛你想對我幹什麼?幸好我早有防備,故意放了根泡沫棒,你是不是想打死我啊?”掃把星邊凶我邊向我靠近。 

  靠,原來棒是他放的,還早就預料到我要到他家去,啊?怎麼覺得今天跟他到他家是個錯呢?有點自投羅網的感覺。 

  “啊哈哈哈哈,不是的,不是的,剛剛我只是看到你頭上有一個蟲子在飛,所以想用棒打死它。”心虛啊,心虛。 

  “哦?蟲子?什麼蟲子啊?不說都說女生很膽小嗎?蟲子你不怕啊?” 

  “呵呵呵呵,我,我不怕啊,所以,所以想幫你啊。”天吶,誰都知道我伊琪格是最最怕蟲子的了,但為了保住我的小命,我決定出賣自己。 

  “哦,白痴還真會關心人啊。” 

  “呵呵,謝謝誇獎,雖然我不這麼認為,可很多人都這樣說我唉,記得上次啊``````” 

  “停,吵死老,你怎麼這麼羅嗦啊,還有啊,既然你那麼會關心人,你就``````” 

  “就。就什麼?” 

  “跟我來,快點。” 

  “就什麼?” 

  “羅嗦,跟我來,不許再嚎了。”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戀愛坊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戀愛坊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