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飲料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料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飲料國 標籤:飲料作文

  從前,有一個小朋友叫樂樂,他不喜歡玩具、不喜歡跟小朋友們玩……只喜歡喝飲料,每天都要向媽媽拿幾十元錢去小賣部買飲料,媽媽為此每天都說他。

  有一天,他想往常一樣買了十幾罐飲料回家。他把飲料放在桌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忽然,有一個手拿飲料的小人從窗戶外飛了進來,站在桌上,邊喝飲料邊說;“l樂樂,你是不是愛吃飲料啊?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那兒的飲料可多了,保證你一次吃個夠!‘’樂樂一聽,十分高興,他興奮的問道:“在哪兒?快快帶我去!”“只要你閉上眼睛轉三圈后說飲料國萬歲,就可以。”樂樂聽了連忙照做。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站在飲料上,樂樂往四周一望,哇塞!這裡全是飲料。小河裡流的是飲料,天上下的雨也是飲料,連房子、樹都是飲料結成的冰。小人說:“走吧!”樂樂說“去哪兒?”小人說:“當然是去皇宮嘍!”“去皇宮幹嘛?”樂樂問。小人說:“做皇上唄,我們飲料國,可是經過重重考慮才選到你的,別人沒機會。”說著小人就把樂樂的手一拉,往皇宮跑去。他們進了皇宮,樂樂抬頭一看,有一塊用飲料做的匾,上面寫着“飲料皇宮”。小人對樂樂說“親愛的皇上,您先在皇宮裡走走,熟悉一下環境,在這裡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小的先告退,不打擾皇上的雅興。說完他就走了。樂樂走着走着,看見一棵樹,樹上結了好多飲料果,五彩繽紛的,好迷人。樂樂禁不住誘惑,就摘了一個,樹上就又長出一個,樂樂就摘一個吃一個,摘一個吃一個……一共吃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吃得小肚子要爆炸的似的。他累了,就望地下一坐,地變成了一個洞,他掉進了洞里,他拚命掙扎,可是,這時肚子通了起來。他這一驚,把眼睜開了。

  原來是一場夢,一場飲料夢,飲料罐被他掙扎的時候弄到了,飲料全灑了出來,弄得他滿臉都是飲料。他後悔極了:無論什麼東西,都不能不健康重要,要做個健健康康的小娃娃。

  五年級:1027281192

您正在瀏覽: 飲料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料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