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了“劣質”飲料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了“劣質”飲料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的好朋友倩倩到我家來玩。過了一會兒,吃飯的時候到了,媽媽說:“家裡沒有飲料了,你們兩個去買一點吧。” 

於是,我們拿着錢,興緻勃勃地到離家不遠的小店裡買飲料,我們買了一瓶“可樂”、一瓶“雪碧”、一瓶“芬達”,老闆娘笑眯眯的收下錢,把三瓶飲料裝在塑料袋裡,遞給我們。 

  我們回到家,正要打開飲料瓶,我突然發現可樂的生產日期不對,今天是8月16日,可是瓶子上打的是2005年8月18日,相差了兩天,真是奇怪。我又看了看雪碧,發現“雪碧”的“碧”寫成了“璧”字,芬達已經過期了。 

  我和倩倩拎着這些“劣質”的飲料走到小店,對老闆娘說:“老闆,你這些飲料都是劣質的,把錢退給我們!”老闆娘的臉一下子就“由晴轉陰”,說:“小孩子不懂,不要亂說話。”倩倩說:“誰說我們不懂,你這瓶可樂的生產日期怎麼早了兩天?雪碧的‘碧’也錯了,芬達早就過期了!”老闆聽了,吃了一驚,又鎮定下來說:“那有怎麼樣,你們畢竟是小孩,有本事你們去告訴公安局呀! 

  我和倩倩神秘地一笑,說:“我們當然不會報案,但是有人會報案。”說話間,社區的人來了,他們叫來了保安,把老闆娘帶到了公安局,並且把錢退給了我們。 

  我們又到超市去重新買了一些飲料。希望大家買商品的時候要看清楚生產日期和註冊商標,謹防假冒。

您正在瀏覽: 買了“劣質”飲料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了“劣質”飲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