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的感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瘋子還真像定時炸彈,天知道他的下個陰謀是什麼?一會而在操場上東跑跑西跑跑,一會而有消失地無影無蹤。真是令人提心弔膽拉!人人都猜測:跑哪去了?該不會躲在某個角落,然後來個突然襲擊吧.....大家連敢都不敢想了..... 

  ‘鈴---’放學咯!可是這個瘋子還在啊!怎麼辦?大家不敢回家了。校長也在廣播上播:請學生們過一會兒回家! ...只好在班上多上了一節課了。大家雖然在上課,可是心思卻不在班上,一個個都在猜想着....“學生現在請馬上回家。”廣播又播出來了。大家喜悅地快速收拾書包就離開了教室。原本還以為可以去看好戲的,可是哪只瘋子已經不見了!大家的表情可是各異啊!有的失望極了!可有些同學卻滿心歡喜呢!..... 

  回到家,我心中一直不明白,心中有一連串的問號:為什麼他會瘋成那個樣子呢?難道他沒有思想嗎?他都不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嗎?別人都在嘲笑他啊,他為什麼一點都不在乎呢?難道就純粹地因為他是瘋子嗎?那他是因為什麼而瘋了呢?....是教育問題?還是家庭背景?.... 

  天拉!我想不下去了,我希望不要再出現瘋子了,世界是怎麼樣的美好啊!他們有什麼想不開要去當瘋子呢?即使有什麼挫折,也不應該這樣脆弱吧!他們的人生太可悲了,他們不懂地生活,他們被生活淘汰了!他們令世人羞恥!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沒有多少的生活經驗,我知道有太多太多的困難我沒有經受過。但是我還是真心的希望大家不要為了某種原因而想不開吧!請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所有的名人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困難呢?但是他們挺過來了!`如果人生是一番風順的,那還有精彩可言嗎?在經受困難的時候不妨靜下新來想想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吧!也許因為這句話你的人生將會從此翻開新的一頁! 

 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