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升學作文——感恩(汶川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升學作文——感恩(汶川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升學作文——感恩(汶川我) 標籤:升學作文 感恩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汶川作文

不知怎的,自小至大,腿病纏於我身。因為有了這腿病,我從未開朗的笑過,從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快樂。身影總徘徊在窗前,遙望窗外,外面的天空是多麼的精彩,而我是多麼的無奈。淚水是我的朋友,痛楚為我的陪伴…… 

  這時,我又哭了。絞心般的疼痛讓我痛不欲生,豆大般的淚水如泉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疼的死去活來,口口聲聲說:“我是世界上最苦的孩兒!”我嚎着,我叫着,爸媽在哭着…… 

  我氣憤,我抱怨,抱怨老天對我的不公平!可,在此時不知是誰打開了牆壁上的電視機…… 

  在屏幕上,首映眼帘的是一片廢墟,一片狼藉,那裡山體滑坡,房屋倒塌,道路被毀,親人被埋。那裡哭喊聲連天,那裡死亡者不計其數。我望望標題,上面寫着——“5·12 汶川地震”。再看電視,又見電視上放出了一群學生,他們……他們都被埋在了廢墟之下,血肉模糊,僅剩下一些書包在上面,令人心碎。他們這些花朵都還沒有盡享春光卻在已枯萎,而我還活着!還可以學習!再看再看,只見一些小孩兒本應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卻成了孤兒。而我還有父母!還有關懷!他們呢?卻無依無靠了。我真想托着自己的腿病到達現場,告訴他們:“小弟弟,不要怕,你們的身後有我們!”還有一個和我同齡的女孩子,被壓斷了雙腿,雙手也被砸傷,但當救援人員來時,她一直沒有哭,而且還笑着,對救員人員說:“要堅強!”人們說,這是她一生中最美麗的微笑……她,兩隻腿都被砸斷了,卻還笑得出來,而我腿只是有點病,算得了什麼? 

  此時此刻,我忘記了痛楚,忘記了嚎啕,心與災區連在一起,並在一塊。我要感謝災難中的小朋友,是他們讓我知道什麼叫珍惜,什麼叫堅強!更重要他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感恩,如果沒有他們,我不會懂得這樣,我,要感恩他們!~~ 

(原來的時候寫)

您正在瀏覽: 小學升學作文——感恩(汶川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升學作文——感恩(汶川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