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同學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同學畫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同學畫像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運順

  我們班的體育委員

  我們班的體育委員是我們年級組小有名氣的沈佳煒。此人體育成績十分好,早晚訓練都有他的身影,籃球場上少不了他。在運動會的比賽場地上總是可以看見他活躍的身影。而且,每一次比賽,只要他去參加,他總是會捧回一張張獎狀回來的。

  特別是今年這一個學期的運動會上,學校擴大了,班級數增加了,而且來的是農村班。但是他還是非常厲害,表現突出,為班級拿回了三個第一名。在男子一百乘四的接力比賽中,前面三棒的學生落後了一點,眼看第一名就要泡湯了。這時,我看見他接過棒后迅速跑了出去。只見他像飛奔的駿馬,又如離弦的箭,又宛如下山的猛虎,迅速地超出了一個又一個運動員,第一個領先衝過了終點,為我們班級再一次獲得了一塊金光閃閃的獎牌。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

  我們班的搞笑大王是一名從外地轉來的新同學。他姓李,名田發。

  一下課,他就與好友詹永健一起搞笑。他的搞笑的動作和語言能夠讓我們把上課所帶來的疲勞一下子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們就有了更多的精神迎接下一堂課了。

  我們班的同學可是個個都有一套的,各有千秋嘛,都有自己獨特的一手拿手好戲,以後,我會慢慢地講給你們聽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為同學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同學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