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像與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像與蝴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很久前的一個初夏,當時這幅畫像是這座城市裡一幅名畫,城裡的人絡繹不絕地來觀賞這幅名畫,那時,這隻已經死去的蝴蝶正是年輕的時候,它是付在一個女人的花裙子上來到這座博物館的,當時它一眼就看到了這幅名畫,並被畫里的那個女人深深的吸引,哦不,是深深的迷住了,它發誓,今生只愛她一個人,可這隻可憐的蝴蝶卻不曾想過,它,只是一隻毫不起眼的蝴蝶,而她,則是一幅畫,一幅毫無生氣的畫,它,有很多的蝴蝶小姐想要和它組建美滿的家庭,可是它,卻痴痴的迷戀上了畫中人。 

 它就一直伏在那幅話得邊框上,傻傻的,一直期待那個女人能夠看它一眼,它就這樣慢慢的在這裡死去,而那個女人,也沒有人再來看她、欣賞她、仰慕她,被遺棄在着棟空房子里,慢慢地度過她以後悲慘的歲月…… 

 女孩輕輕地捉起那隻蝴蝶,把它包裹在一塊手帕裡帶回了家,到了家,女孩打開手帕,看到的只是一堆碎末,於是女孩把它放在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里,放在了她們家的窗台上,風鈴陪伴着這隻蝴蝶,它不寂寞…… 

 畫里的女人是幸福的,也許她從未愛過別人,可是至少她被愛過,無論是誰,就算是畫里的人也擁有愛與被愛的權利!這就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畫像與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像與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