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個奪金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奪金的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上面演的是奧運賽事直播。我想看看到底是誰獲得我國的首金;是誰奪得我們國家的第一塊金牌;為我們國家出的第一口氣的人到底是誰。

  看了半天,結果終於出來了:第一個奪冠的人是舉重隊員——陳燮霞!她舉起了48公斤的重量,48公斤啊,我還沒那麼重呢,可是陳燮霞卻舉起了它!真了不起,不愧是我國的隊員啊!

  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聽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激動湧上我的心頭,我想陳燮霞此刻一定也很高興吧!

  最近,我國的隊員都吃了靈丹妙藥,實力變得越來越強,現在我們已經獲得9塊金牌了,我們終於超過了勢力強大的美國!中國啊,我真為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奪金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奪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