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研究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研究蘋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研究蘋果 

  今天,劉老師讓我們帶一個蘋果、一根長三十厘米的線和一把直尺。 

  我們驚奇地議論紛紛起來。有的說:“會不會這次作文課就吃蘋果呀!”有的說:“帶蘋果來幹什麼呀?”…… 

  原來劉老師叫我們蘋果、線和直尺來,是因為我們要研究蘋果呀! 

  第一步是量身材。首先量蘋果的高矮。我的蘋果高才五點六厘米。彭詩云的最高,是七點五厘米。王晨浩的最矮,才四點七厘米。然後是量蘋果的腰圍。我的腰圍才二十五厘米,我本來以為我的蘋果是最瘦的,沒想到還有二十三厘米的小個子,那個蘋果就是成宣齊的了。 

  第二步是聞氣味。我從我的蘋果中聞到了一陣香氣。我想:“我這個蘋果一定很脆,不然我怎麼會從香氣中聞到一絲絲甜氣呢?” 

  第三步是看身材,我的蘋果個子高高的,比較瘦,紅黃相間,外皮上有一些小點。 

  第四步是削蘋果。劉老師問誰會削蘋果,陳璐茵立刻舉起手說:“我會、我會……”於是劉老師叫了陳璐茵上台削蘋果。陳璐茵細心地削着,她削得真是太好了。接着劉老師又叫從沒削過蘋果的陳嘉皓上場,陳嘉皓削時基本把果肉全部削了。結果還是陳璐茵削得最好。 

  第五步是嘗蘋果籽。我把一個籽放進了嘴裡,先是瓜子的味道,慢慢的,就變得很苦了。 

  第六步是吃蘋果。總算輪到我們吃蘋果了。我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這堂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研究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研究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