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我在公園裡聽到了小鳥、小草、小魚說話了,信不?你聽:

  我走在小樹林里,聽見小鳥說:“天空怎麼不藍了?遠處的大煙囪,就像大煙斗,排出的煙怎麼這麼黑啊?”

  我走在草地上,聽見小草說:“是誰?誰在亂丟垃圾,套在我頭上好幾天了,都快悶死我啦!”旁邊的小草應聲說:“就是,還有污水往我身上澆,臭死了!”

  我走在小河邊,聽見小魚說:“咳!咳!水真渾啊,憋死我了!”“是呀,我們的點心??小蟲子都死光光了,我都餓了兩天啦!”

  天不藍了,地不凈了,水不清了,我們的環境變壞了。怎麼辦?!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吧!我們倡導大人少開車,工廠少排氣,保護藍天、空氣;我們倡導不亂丟果皮、垃圾,保護小草、大地;我們倡導不排污水、廢水,保護河流、小魚。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綠色家園,使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

  濟南市交校路小學四年級 張永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做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