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下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下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潘明瑞

  星期二的晚上,爺爺給我來了個電話,說明天中午要帶我去新天地的美食城吃個飯,並且要帶我去玩,我非常的高興。

  第二天,我在學校里苦苦的等着放學,也許是因為很興奮的心理吧,等着一天就像等了一天一樣。終於放學了。出了校門就看見了我的爺爺,哦,還有我的小表妹和姑姑。我們先坐車來到了新天地的美食城。我在那裡大吃大喝了一通,吃飽飯後我和妹妹還有爺爺,姑姑一起來到了美食城旁邊的遊樂場。爺爺給我們倆買了票,我和妹妹便高興的進去玩了。剛進去,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比我的腰還高的大球。我本想坐到這個球的上面,可是我怎麼上也上不去。突然,我腦子中閃現了一個想法,我把大球滾到了低處,而我則從高處跑下來衝到球的上面。只聽撲通一聲,哎呀,都怪我考慮不周啊,忘了球會滾,我剛坐到了球上,球一滾,直接摔了下來,臉着地,摔了個狗吃屎。我可不想再摔了,便一瘸一拐的去玩別的東西了。

  今天可真高興啊!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下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