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一年當中雖然有許許多多的下午,但是其中有一個下午讓我至今難忘。

  那天老師們都出去到別的學校去聽課了,臨走時關照班長——張雪蕊管理這個班,由於班上有50幾個人,況且男生又比女生多,老師一走班上更是鬧轟轟的了,班長一個人管理不過來,就請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冷逸來管,她是讓我們男生人見人怕的"母老虎",她先站在講台上拿起都棍猛地一敲,所有的男生包括我都像被葵花點點穴手給定住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不知是哪個小混蛋雖然不動,但是卻學鳥叫,引起全班同學哈哈大笑,“母老虎”問:“是誰學叫的?”,全班像中了邪似的異口同聲地說“趙逸銘”,冷逸看了我一下,對我冷笑一聲然後走下講台到我面前要將我拽到講台上去,我不想上去,便扒着桌子,這時她也毫不留情地拽着我的褲子往講台上拉,差點把我的褲子給拽了下來,同學們看了個個都在捧腹大笑,為了面子,為了不使褲子給拽下來我只好束手就擒,乖乖的跟她走上講台。上去后冷逸對我說“只要你看到有人表現不好便可以讓那個人上來換你”,為了能儘快找到換我的人,我耳聽八方,眼觀四方,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逮到戴一楷這個“犯罪分子”來換我,我連跑帶跳的去抓戴一楷,戴一楷拽不過我只好乖乖地舉起雙手走上講台,這又引來了同學們的陣陣大笑。

  這一個下午是多麼的精彩啊!讓我一直銘記在心。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一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