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豐富多彩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千變萬化的,人生是苦辣酸甜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生活中,我們享受着成功的快樂,體悟着青春的絢爛,沉醉於親情的幸福,獲得了逆境中的堅強。

  歲月如歌,時間帶走了每個角落裡的點點滴滴,夕陽收走了最後一抹餘暉,山巒遮掩了最後一排樹影,圓月收起了最後一縷清輝……但唯一奪不走的,是我們那份對豐富多彩的生活的雋永、執着的嚮往和憧憬。

  有的人用抱怨來評價生活,但是當你不抱怨了可能也該閉上眼睛了,每個人猶如一個被寵壞的公主,總是向生活不斷被索取着,越是擁有,越是擔心失去。生活中的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便不容我們找尋。有時幸福就像手心裡的沙,握得越緊,失去的越快。

  有的人用回憶來浪費生活,每天都在回憶中過着,過去就過去吧,只要偶爾回憶一下,便可有人生的啟迪,但整天都在回憶,那麼就會失去更多更有意義的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把握現在。

  有的人用微笑面對生活,人的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遇到挫折、磨難,有的人便從此一蹶不振,而有的人而是更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把這些挫折當做一份非常這貴的禮物,微笑着去面對。

  所以用微笑面對生活的人,生活也會給予他快樂。

  生活就像一杯溫熱的咖啡,當你嘗第一口,你的舌頭會告訴你:真苦。但你耐着性子把它喝完。然後細細品味,你的心會告訴你:真香。

  生活就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河你我倘佯其中,靜靜地感受生命的真諦。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他們是我們五顏六色生活的點綴,生活正是由它們才變得豐富多彩。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讓我們在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樹立“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的宏偉壯志,懷揣自己的夢想,用自信與堅韌,把生活的旅途裝點得更加精彩,去擁抱燦爛的未來吧!!!

  河北保定三利中學初一:張暢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