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課間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課間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玩耍也同樣重要,有一句英文諺語是這樣說的:AllworkandnoplaymakesJackadullbooy。意思是,光工作不玩耍使Jack變傻子。從這句話中我們知道玩耍很重要,那麼,讓我來晒晒我那多姿多彩的課餘生活吧!!!

  每當那悅耳的鈴聲響起,大家都會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似乎教室內有啥恐怖惡魔似的,其實,我們只是為了能找一個好的地方玩耍而已。

  課間玩耍,女生們都喜歡踢毽子。她們找到一個好地方便開始踢毽子啦!瞧!那位毽子高手,也是我們班的女中豪傑——駱佳璐。她用食指和中指夾住毽子的底,向上一拋,毽子猶如一位雜技演員,在空中翻了一個跟斗,快速地落下來。她看準毽子,用腳向上一踢,毽子又開始了“工作”。她接二連三地踢着毽子,毽子連續不斷地一上一下。情況不妙,淘氣的毽子一下子飛到她身後。我原以為駱佳璐不能接住毽子了,結果她使出了補救絕招——“轉身法”。一轉身,她輕鬆地抬起了腳。“哇塞”,她居然成功了,我簡直不敢相信。“63、64!”太棒了,她創下了自己的新紀錄——“64”個!我太羨慕她了,多麼希望自己也能踢得那麼好。

  至於男生嘛,他們喜歡下象棋。坐在地上,擺好象棋,便有好多人過來圍觀,雖說我不懂象棋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湊熱鬧的。他們的“王者之爭”開始了!!!“蝌蚪”先跳馬,“蛐蛐兒”則出動炮,接着又出動了馬等攻擊性棋子。突然,“蝌蚪”的兵連同他的馬越過了“蛐蛐兒”的第一道防線,直奔“蛐蛐兒”的老巢。“蛐蛐兒”連忙派馬去防,可為時以晚,一不小心,“蛐蛐兒”的馬就參見如來佛了。唉,咋辦呢?眼看“蝌蚪”的大軍兵臨城下了,可“蛐蛐兒”卻無能為力。哎,結果可想而知,“蝌蚪”大獲全勝!!!

  怎樣?!你也來晒晒你的課餘生活吧!!!

  浙江寧波奉化市江口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洪怡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課間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課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