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的回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7月18日,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那天,爸爸帶我去游泳,那是我還要用游泳圈,雖然戴着游泳鏡,但戴着跟沒戴着是一樣的。

  前一天,我剛學會在水裡憋氣,但不敢把身體放平,怕會翻跟頭嗆水進去。一次,我接着憋氣,後腳不小心離地了,身體放平了,又不小心眼睛張開:居然沒有進水,而且看到了水下”美麗“的世界,原來游泳鏡的用處就是這樣啊!我又把腳往後蹬了幾下,人前進了,但手沒有向後划,這是我第一次不靠游泳圈游泳。

  後來爸爸教我蛙泳,我照着他的樣子做,伸出手,合攏,雙腳離地,蹬幾下,雙手往後面撥。我手一劃,人就翻了過去,鼻子進了水,特別的難受。我又試了一次,這次,我憋足了氣,但是還是像剛才那樣,我又試了一次、兩次、三次……到了第七次,我調整身體平衡,使勁蹬腿,這次成功了,我終於學會了蛙泳,雖然形狀沒有那麼標準。

  在這天,2007年7月18日,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最基本的形式——蛙泳。

  四年級:5438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