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愛運動,在眾多的運動項目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了。每當我在游泳池裡歡快地暢遊時,我都會想起學游泳的那段記憶。 

  記得那年暑假,媽媽要求我必須在暑假裡學會游泳,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做好準備后,我們就朝着目的地出發,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游泳池。我們迅速地換好泳衣,然後就開始游泳了。媽媽首先讓我學習游蛙泳時的腿的動作,我認真地聽着媽媽講,並把媽媽講的話記在腦子裡。媽媽給我做了一次示範,然後讓我自己靠近岸邊練習。我的手抓着游泳池,腳不斷地重複着剛才媽媽教的動作。可不過多久,我的腳就開始累了,我還是堅持繼續練習。我的腳越來越沉,心裡開始有放棄的念頭。我看看周圍正在暢遊的人們,心裡又很羨慕。我心想:要想學會游泳,就要付出努力。我又繼續練習起來。很快,我就學會了腳的動作。 

  接下來,媽媽就教我游泳時應怎樣換氣。媽媽一邊做示範,一邊給我講解,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媽媽,心想應要怎樣做。媽媽讓我自己去練習。我練習時,並沒有那麼順利,總是嗆到水,這次我沒有放棄的念頭,而是更努力地練習。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學游泳那段記憶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