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家人到福州的一個小區的游泳池裡學游泳。

  這裡的游泳池非常大,深水區有一點五米深,雖然淹不到我,但是因為之前嗆過很多次水,所以現在還是會有一點害怕的感覺。泳池裡熱鬧非凡,人們穿着泳衣在水中翻騰嬉戲,處處水花飛濺,看得我眼花繚亂。

  表哥說:“一開始學先要熟悉水性。”爸爸叫我把手放在池壁,肩要沉到水中,然後圍着游泳池邊走動。走進池內,頓時一股涼快的感覺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啊喲!”。我做累了這個動作,可是爸爸還是任然讓我反覆練習。

  過了一會兒表哥教了我蹬腳、憋氣、划手。蹬腳要先把腳收起來,然後翻腳,最後再蹬出去,迅速的夾在一起。學會了蹬腳,又要學憋氣了,第一次蹬腳憋氣,我就喝了一大口水,難受的喘不過氣來,學完憋氣又要學划手了,在地面上學划手,我很快就學會了,但由於膽小的原因,一到水中,就像一條龍似的瘋狂亂抓。

  就這樣,一連學了幾天,後來經過我的艱苦訓練,終於把游泳的恐懼感給克服了,學會了。

  六年級:楊俊傑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