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暑假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學會了游泳。剛開始老師先教我憋氣,要憋二十秒,我只憋了五六秒就起來了,慢慢的我越憋經驗越豐富,最後終於憋到二十秒。接下來老師開始教我游蛙泳,它的動作就是像青蛙一樣游,雙手伸開向兩邊翻,然後劃到一百八十度的地方,最後收回。雖然姿勢很容易,但是一下水就不行了,剛學時,我老動大腿,我就在岸上做了一百下動腿,然後到水裡抓着池子邊動腿,最後再到水裡看看對不對。我學會蛙泳后,老師讓我們做體能訓練,目標是二十圈,游到十五圈,大家都精疲力盡了,大部分人都停下來了,我也想停,心想:十五圈都游完了,還游不了這幾圈。就一口氣游到了目的地。

  要想游好泳,就要不怕苦、不怕累,有堅持不懈、 持之以恆的精神,這樣才能游好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