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館游泳。 

來到游泳館,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等也不等爸爸就跳下水了。我明知道自己不會游泳卻驕傲自大地跳進水裡,把我嗆得頭暈眼花的。接着,爸爸來了,他走到我身邊,做了幾下健身操,便像一條魚似的條下了水。他洗了一下臉, 然後從水中冒出頭來,叫我:“小哲這水很爽,快跳下來游泳吧!”我害怕的答道:“我還不會游泳,我去小人池那邊玩水。”,“那邊是三歲小孩子玩的,你是三歲小孩子嗎?不是的話就在這邊學游泳。”我聽了爸爸的話只好乖乖的下水跟爸爸學游泳。 

首先,爸爸做了示範給我看,只見爸爸手一劃腳一蹬便有規律地游起來了。我也跟着爸爸的姿勢游起來,先是爸爸抓住我的手游,然後叫爸爸慢慢的放手讓我自己游,終於,我學會了游泳了。我高興得喊起來:“我會游泳嘍!”哎呀!我又嗆水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