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玉帶般清流的小溪唱着歡歌流過綠寶石般蔥鬱的小森林。忽然,一陣銀鈴般清脆的笑聲像一串美妙的音符,與小溪的歡唱融在一起。這聲音是從哪裡來的呢?

  哦,原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群小朋友們正圍着一棵稚嫩但堅強的小樹開心地拍手、跳着……瞧!那一棵小樹立在一棵高大的樹媽媽旁,風婆婆也來助興,輕撫着它的柔枝,它高興地舞着,彷彿跳起華爾茲,那優美的舞姿也招來了一隻只毛色艷麗的小鳥,他們嘰嘰喳喳地“演講”着,歡迎這位森林家族的新成員。而這群“紅領巾”也不甘示弱,他們圍着樹叫啊,彷彿一個美麗的花環套在它綠意如春的頸脖上。那歡快的場景讓太陽公公都樂得要往下墜,森林中洋溢着歡樂、幸福……

  廣東清遠佛岡縣佛岡縣第一小學五年級:shopping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