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六一節啦!我非常高興。

  早上刷好牙,洗好臉、吃好早飯,我馬上就去整理東西:一個袋子、一本課外書、還有兩件雨衣。準備就緒,我馬上拿起袋子和雨衣,說了聲:“媽媽再見。”就急匆匆的衝下了樓梯。坐上爸爸的車就走了……

  終於到校了。可校園裡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在走動着。我很納悶,心想:今天是六一節,同學們該不會遲到了吧,我還是到教室里去看看吧!等我走進教室才明白:原來同學們因下雨的關係沒出來。這時,陳老師來了,她指揮班長林童把大家帶進多功能大廳。我們找好位置坐下。這時,一位大姐姐和大哥哥走上台為我們做了六一節的報告。隨後,我們舉行入隊儀式,老師讓我們帶上紅領巾,我不會打結,所以只好打個死結。接着,我們唱隊歌,表示對紅領巾的尊重。

  回到家我看着紅領巾。心想:“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那麼就表示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偉大的祖國做貢獻。

  一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