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熬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熬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剛吃過午飯。媽媽又提起上午說的事“吃完飯去外婆那送些東西”。好討厭呀!每當說起這件事,我就象吃了葯那樣苦。哎!想想吧!這麼熱的天氣,坐了公交車還要走一大段路,誰又會願意呢?

  下午,媽媽給我送我上了車,就轉身匆匆離去。坐在車上的滋味就更別說了,先是在一個裝滿熱氣的大車子里,後來又聞到汽車的汽油味,真想吐哇!

  過了一會兒,公交車正要開了。這我還舒服了下。我趕緊把車窗打開,想在開車的時候透透氣,吹吹風,看看外面的景色。忽然,汽車陡動了一下,接着就是在路上飛奔而去。對着窗邊吹風,看風景,真是一件好事。頓時覺得心曠神怡了。

  好事不長,很快到了目標地。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行走,真是難熬。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滾落下來,形成了一條水線。這種滋味真想去冷水中泡泡,那該是多麼的爽啊!

  走在路中間,兩旁都是田野。田裡的稻穀綠油油的,走進去,就好象走進了綠色海洋里了。忽然,不知是哪裡飄來了陣陣荷花清香。我到處尋找着,把頭向上看,沒有。再往左邊探頭,呀!原來就是這裡飄出的荷花香呀!害我找那麼苦。我連忙跑過去看荷花有多少?走進一看,令我大失所忘,荷花不多,但都是沒有整朵的。大多是荷花苞,要麼就是荷花苞外有幾片花瓣。聞起來的花香不是荷花,倒好象是荷葉散發出的清香味。你也許會問,這麼熱的天氣,你還站在那看?其實說起來,我也覺得很熱。不過這荷葉的香味卻吸引了我,它的香味讓我神清氣爽。這些花不象那些浮在水中的芙蓉花那樣美麗。只是因為水很少,都露出了它們的根來了,確實是不美觀。而我卻不在忽這些美與不美的問題,只愛它們的香味就行了。在這裡都站了十多分鐘了,已是黃昏的了,我卻還不知道,還獃獃站在那傻看。還多虧了樹上的小鳥,在那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好象是在催促我快回家。我終於醒悟了,才準備回家,不然還會呆多久呢!踏着沉重的腳步,感覺到自己越來越累了……

您正在瀏覽: 難熬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熬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