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又逢佳節,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將來!老師,你可還曾記得我——一個讓你掉淚的小皮猴?您那縷縷銀髮,有一縷正是為我而白。思念一季的花青,是我無邊的賀意,滿花滿朵滿芬馨,是您擁有晴美的青春,總有飄揚不斷的笑語,訴不盡幾許思念串串祝福永恆予您!人生旅程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教我、育我、誨我、愛我……我永遠感激您祝福您!象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象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您手裡的教鞭是個魔棒,能使蒼白、憂鬱、迷惘幻化成洒脫、豁達、健康;您能否告訴我,您是怎樣使一個自私、懦弱、短視的我,變成博愛、堅強、至高無上的我?一次我問你,你是靈魂的工程師還是辛勤的園丁?您都默默地搖頭,您說你只是一條蜿蜒流淌的溪。那我自然是您懷裡一條歡愉的小魚了。俗話說,“好雨知時節,潤物細無聲”“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我一直惦記着往日學生時代的笑聲,憶取你那溫馨的愛撫,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諄諄教誨。不管是白晝還是夜晚我都會在心中珍藏着您給予我的那片燃燒的陽光,我將為這珍貴的擁有而永遠驕傲! 

  在永遠的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我願將思念編成一個花籃——給您,我親愛的老師! 

  謹以一份最虔誠的祝福在您繽紛的生之旅健康、快樂、富裕、滿足、平安向我最敬愛的老師致十二萬份的謝意老師我敬愛您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