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把你栽培?是誰把你教育?是老師.在我們成長中幫助了我們的也是老師.在 

我們對一道題不懂時又是老師一字一句地教我們怎樣理解,並讓我們知道不懂時要思考;在我們受傷時,還是老師關切地問侯我們怎麼樣,讓我們體會到愛的溫馨. 

  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栽培着我們這些稚嫩的花朵;老師像一隻只蜜蜂,雖然每天辛苦地勞動着,卻不辭辛勞;老師像一棵茂盛的大樹,那一片片蒼翠欲滴如翡翠般的綠 

葉便是我們,每一片葉子上都可以看見老師那慈祥的微笑;老師又像一副良藥,在我們喝下的同時治好了我們的病. 

  在你的心中老師是怎樣的?也許是嚴肅的也許是和藹的,但是目的只有一個:為了我們的將來.老師對你嚴肅,請你不要以為老師不夠關心你,因為老師是恨鐵不成剛;老師對你和藹,請你不要以為老師怕你,因為老師這是尊敬你. 

  在這個教師節你想送老師什麼禮物?一束五彩繽紛的鮮花,一張充滿濃厚情誼的 

賀卡.......但是我認為一個好成績無疑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在這個情意重重的教師節,讓我們一起大聲喊:老師教師節快樂! 

  我和上書,在那本書的扉頁上寫上了這個令人難忘的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