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就要到了,辛苦的老師你們就像那無私奉獻的紅燭,教育着我們,哺育着我們,老師你那寬厚雄偉而結實有力的臂膀撐起了我們那一個個祖國的花朵,記得有一首詩,裡面有一句話:感恩我的老師,因為他們帶我品嘗知識的瓊漿,叫我放飛青春的夢想。老師啊,你是我們最美的老師,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老師我喜歡你,再過一個學期,我就要離開你的身旁了,走向那中學預備班,老師,我不知道那時,我會不會掉眼淚,裘老師,如果你能陪伴我到永遠,那麼那該多好啊,裘老師,你對我們真是非常的好啊。裘老師,我記得你今天和我們說:“教師節的時候,我不要什麼禮物,只要你們把作業寫好,就行了。”我聽了這句話,心想:我這次一定要把作業寫好!

  裘老師,我想,明年的今天,我可能就不在那個學習了五年的學校里了!不過,我肯定會時時刻刻都想念着你們,裘老師,為什麼五年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時間怎麼總是過得那麼快?裘老師,如果畢業典禮上,我掉了眼淚,也許同學們也會掉眼淚。裘老師,你說我們是您的第一批學生,那麼,我一定會表現的很好的,給以後您教的弟弟妹妹們,做一個正面教材,不做反面教材。裘老師,我很感激您,裘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紅燭,一年後,我們就要離開了,心裡肯定難免會有些捨不得,裘老師,我想:如果我中學畢業了,那麼,我會回世博實驗小學來看您的,裘老師,謝謝您。

  裘老師,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上海浦東新區世博實驗小學五年級:學生曲奇餅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