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場夏季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場夏季的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輕輕滑過指尖,在生命的長河中,在記憶的深處里,舞動着一條七色的綵帶,上面刻着某些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記的東西。

  雖然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但是它卻早已以一片鮮紅的印記刻在我的腦海中了。

  兩年前的夏季,是我上五年級的暑假。楊老師是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楊老師不僅人長得漂亮,性格也很好,很溫柔、和藹可親。每天能看見楊老師那如陽光一般的笑容,我們這些做學生的就已經很高興了。可是,那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故卻打破了我們這個美夢。

  那一天,天空中下着雨,我打着傘去楊老師家拜訪,請教楊老師問題。楊老師細心的講給我聽,一個一個問題,一個一個細節地講給我聽,直到我明白為止。不知不覺中,時間老人已悄悄挪步到中午了,望向窗外,天空中還是不停的下着雨,彷彿在哭一般。

  我起身要告別楊老師回家了,楊老師對我說,她也要出去,正好跟我一起走。

  我們撐着傘走在路上,即便是下着雨,可路上還是依舊那麼熱鬧。我們一邊走,楊老師一邊跟我講了許多如何攻克難關的方法,等等。突然出現的聲音,讓我見證了楊老師的離開。一輛汽車的鳴笛聲,一個母親的呼喚聲,一個是小孩哇哇的哭聲,楊老師奮不顧身的跑了過去,把孩子抱在懷裡,緊緊地,緊緊地抱着。一個倒地的聲音,一個讓我不敢去面對的現實,楊老師那白色的連衣裙早已被血染成了紅色,楊老師倒在血泊里,就像一朵開的無比妖艷的玫瑰,傘靜靜地躺在路的中央,它的旁邊是它的主人——楊老師。小孩在旁邊不停的哭,我瘋了似的跑到楊老師旁邊,靜靜地,站在那一動不動,任憑雨點打在我的身上,臉上溫熱的淚水伴着雨水一起落在地上。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我站在那裡,看着救護車來把楊老師帶走,漸漸地,消失在眼前,越來越模糊。

  楊老師是我最尊敬的人。夏季的那一場雨,帶走了楊老師,帶走了我的思念,卻帶來了我心中的痛。

  忘不了那一場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場夏季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場夏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