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教師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我唱着小曲。一路小跑來到了學校。 

  今天是教師節,我給老師送點什麼禮物呢?想着想着,便來到了教室。只見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站在黑板前大聲議論着,我擠進去一看黑板,哇!好漂亮呀,黑板上面寫着“教師節快樂”五個大字,下面用彩筆畫了一些蝴蝶呀,花呀什麼的。有幾個同學還在興緻勃勃地畫著呢,我想:我也來顯顯身手吧!於是我在黑板上畫了起來。突然有人喊了一聲“老師來啦!”。我連忙放下手中的彩筆坐到座位上,幾個男生按事先準備好的,手裡拿着綵帶快步跑到教室門口,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此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好期待呀。老師的腳剛踏進教室門,只聽“哧”的一聲,同學們把綵帶噴到了老師的頭上、身上,同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一起喊:“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進了教室,激動地說:“首先,我要感謝同學們記得老師的節日,其次,我要說明一點,你們的進步就是給我的最好禮物,謝謝同學們,現在我們開始上課吧。” 

  這節課老師講得特精彩,同學們聽得特認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