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里比平時要歡悅許多。為什麼呢?請你放大眼睛看看:一位位同學走進校門,他們的手中,不再是像往常一樣空空如也。看,有的捧着一大束花,快步走進校門;有的帶了一盒盒巧克力,臉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帶了些有精美盒子包紮起來的禮品,神神秘秘地笑一聲……

  你們猜到了嗎——對,非常正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第29個教師節。

  我也送了禮物,表達了我對老師的感恩。無論哪個老師都好。

  老師,雖然經常對我們生氣,可是,這也表達了老師對我們深深的愛。比如語文老師:晚上時,我們都睡了,可您卻在那幾乎不熄滅的檯燈下批改我們的作業,您生病了。病的是那麼嚴重。但是您還是拖着病來給我們上課。您對我們說:“有一次,你們在寫作文時,我在講台上改你們的試卷,你們錯得太多了。那時,我真想把你們的試卷撕碎。可是,看到你們在認認真真寫作文,我就硬生生忍住了。我在想:我還有這麼多的學生,我怎麼能這樣做呢?”聽了這幾句話,我們都露出了愧疚之情。

  是啊,沒有老師辛苦的教導,哪來這麼多聰明伶俐的學生成為祖國的棟樑呢?我們作為學生,應該要學會感恩。

  老師,我們要感謝您,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們的關愛和照顧,感謝您在工作崗位上默默的付出。我們在努力,要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您!

  我再次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五年級:丁香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