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把知識當作水,灌溉給我們。還有人說,老師是北極星,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要我說,我會說,老師像一輪明月,潛在黑色的夜晚里,我們這些孩子,就像星星,常常因為看不見道路迷失方向,您發出的每一束光,是知識,照亮我們那黑暗的內心。

  每當教師節,我會把我種好的小盆栽送給老師,或者我會送一枝假花,象徵永不凋謝,長命百歲,但是,一個教師節,我發現了一個很讓人傷心的事,五年級了,準備畢業上初中了,怎麼辦,我不想和我一起學習了五年的老師分離啊,在上課時,我留下了幾行熱淚。老師來上課了,大家發現老師頭上閃閃的,以為是裝飾品,沒在意,但是,我看了一下,一下認定為那是一根根銀髮,於是,我打算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來到了辦公室,老師的桌子可真亂呀,整理一下吧,書本一疊,作業一疊,筆放進抽屜里。我發現,堆的最多的是作業,都有幾百本的樣子了,我要幫老師改完,不然老師會很辛苦的,一頁,兩頁,我模仿老師的筆記:對√,錯×,A+,B+……我的手真酸啊,我能體會到老師的辛苦,要堅持,把老師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嗯……我長長的伸了個懶腰,深深的吸了口氣,乎,回家吧,回家寫作業,當我正要出辦公室的時候,遇見了老師,老師熱淚盈眶,她對我說:“老師很開心,謝謝你,這個教師節會讓我過得很難忘,謝謝你所幫我做的一切,如果我們離別了,你可以到老師家來看我呀,沒關係的。”

  儘管老師顯得很平靜,但是,我看得出來,她的心裡可傷心了,我從口袋裡挑吃一枚心型的巧克力,給老師,說:“老師,這是我自己做的,請您喜歡。”然後我就一邊流淚一邊跑了出去,背好書包,回了家。

  老師,儘管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也會堅強,願您把一切煩惱,不開心拋到九霄雲外,祝您教師節快樂!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秀靈小學五【2】班五年級:一位熱愛唱歌與寫作文的同學 劉xx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