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教師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快到了,同學們圍在一起商量提前為老師過一個教師節。 

  中午,我們湊錢在賣店買了一些氣球、一瓶香水、一袋金片紙,開始了我們的秘密計劃。 

  來到教室,我們首先掛氣球,我把桌子搬過來,小明上去把氣球掛在棚上,接着,大家在黑板上精心地畫了一些畫。一位同學拿着香水,一位同學拿着金片紙藏在了門后。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着老師的到來了。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靜靜地等着這個激動時刻。老師一跨進教室,張詩潔就為老師噴香水,羅皓也把金片紙向老師撒去。頓時,我們歡呼起來,教室里沸騰了。老師看着教室裝飾得這麼漂亮,激動地說:“你們懂事了!” 

  主持人張詩潔深情地說:“有請魏伊童、陳艷懦上台表演雙簧——老師,您辛苦了!”表演完畢,我們又唱起了“北京歡迎你”。唱完歌,我們深深地為老師鞠了一躬,齊聲對老師說:“祝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望着我們高興地笑了,我們也笑了。多麼難忘的“快樂教師節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