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老師今天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如一位辛勤的園丁,每天為我們這些小幼苗澆水、施肥。您如一支蠟燭,燃燒自己,而照亮別人。老師,您又想照顧我們的爸爸媽媽,每天,我們在您的懷抱中幸福成長。晚上時,您還在辛勞的為我們批改作業,這時,晚風靜靜提醒您:早些睡吧。清晨,您起得很早,這時,路旁的野花輕輕的叮囑您:再睡一會吧。

  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師恩難忘,老師,您和藹可親,每次我問你問題時,你總是親切的為我講解。啊,老師您的每一句話,都如春天的雨露,滋潤我的心田。啊,老師,您是老芭蕉,而我們是些嬌嫩的小芭蕉,您把營養傳輸給我們,而您自己將要面對的是憔悴。

  老師,您的腦子裡刻滿了智慧,雖然你對我們的要求很苛刻,可是,我堅信:嚴師出高徒。老師,您擁有着至高無上的榮耀。你永遠是大家心中的驕傲!

  是您!是您把智慧傳授於我們!是您!是您教會了我人間的真諦!是您!是您讓我讀懂做人的意義!

  老師,教師節快樂!

  山東淄博臨淄區敬仲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崔瀟千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