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一個夏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夏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是那麼藍,水還是那麼清,可地震過後的四川,不再是那麼繁華。地震奪走了汶川所有的一切,唯一留下的只有那感動的一幕——緊抱不放的雙手。

  有一次,老師正在給同學們上課,突然,老師感到教室猛烈地搖晃起來,他連忙放下書本,讓同學們趕快跑到操場上去。當老師再回來的時候,看到有兩位同學躲在桌子底下,他趕緊抱起兩個孩子往外面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樓房坍塌了,碎石緊緊的壓住老師和兩個孩子,壓得喘不過氣。兩個孩子大聲喊道:“老師,老師……”可是老師再也不能回答他們了。救援人員趕到時,老師緊緊地抱住兩個孩子,始終不分開,救援人員不得不忍痛,懷着對老師的敬意,鋸下他的雙臂,才救出兩個孩子。

  老師到臨死關頭都不放棄學生,這種精神值得我們讚揚。那感動的一幕永遠留在我的心裡——緊抱不放的雙手。

  陝西省延安市育才小學五年級:謝慧敏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夏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