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使我感動的事太多了,但我並不為一件漂亮的衣服所感動,不為能住上豪華的房子感動,不為金錢感動,不為名利感動……能感動我的,只有世間那點點滴滴的真情。

  一天早上,我去上學,那時天空還是晴空萬里,可到中午,空氣漸漸沉悶下來,我們還沒有意識到什麼,過了一會,天空烏雲翻滾,太陽被遮住了,天地間陰沉沉的,又過了好一會兒,傾盆大雨下了下來,正巧這時趕上了我們放學。許多家中有老人的同學,家長都帶來雨傘把孩子接了回去。我一直是自己回家,滿以為今天不會有人來給我送傘了,一個人冒着大雨往家裡跑去。這時,在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打着一把傘朝我跑過來,越跑越近了,我認出來了,那是我媽媽,我加快了腳步,向媽媽跑去。

  跑到媽媽的跟前,媽媽把傘給我打着,自己半個身子全露在雨里了,我急忙說:“媽媽,你打吧!”說著,就把媽媽打傘的手,往她那邊推過去。

  媽媽說:“不要緊,媽的身子不怕着涼。”說著,又把傘朝我這邊偏了過來。

  媽媽話剛說完,就接連打了幾個噴嚏。

  我趕忙把傘推了過去,說:“媽,你都着涼了,還說不要緊!”

  媽媽依舊把傘偏向我這邊,生怕我淋了雨。

  沒過一會,媽媽的肩頭全被雨水淋濕了,還時不時地打噴嚏,但那把傘卻一直撐在我的頭頂上。

  回去以後,媽媽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媽媽感冒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聽說媽媽還在醫院裡打點滴。我迅速趕到醫院,在輸液間里找到了媽媽。我望着媽媽那輸液瓶里一滴一滴滴下的藥水,心裡難過極了,媽媽若不是為了照顧我,根本就不會生病,根本不用受這些多餘的痛苦,想到這兒,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滴在那雪白的地板磚上。(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