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把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將近4月了,太原突然下開了雪。小小的一場雪來的就是那麼的及時,我的心就在那時候被冰凍了,所有的一切都在那個瞬間回到原點。

  上午上課的時候窗戶突然就被蒙上一層厚厚的水霧,原來下雨了,我就是這樣一直的認為。上課突然發現真的很無聊,前面的男生總是胳膊很長很長,一個專身就打到了我頭,可是我是打不見他的。習慣性的扭過頭但是又自己把扭了一半的頭給扭回來,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酸酸的。

  放學了,我第一次這麼不想去聽這個聲音。走出教室,動作就是那麼的生硬,曾經等待着的兩個人,繞過身邊,笑聲就是那麼戛然而止。

  走在雨中,才發現下的是雪。毛茸茸的,教學樓旁的爬山虎也沾滿了雪花,嬌滴滴的。

  粽子叫上我的時候才發現她也在,原來我再怎麼閃躲也是躲不開的。曾經的歡聲笑語,曾經手指尖的溫暖就這樣的消散開來。走出門的時候我一句話也沒說,也許她們早就發現了,平時開朗的我突然就安靜了。

  去白菜家拿書,我就在站門外,風一直很大很大,雪也一點點比剛剛大了。白菜說是30分鐘就到了,時間真是我沒法控制的。想了很多很多,也許這場鬧劇都是我開始的。踮起的腳尖,在舞台上不停的旋轉不停的旋轉,直到從腳尖感受到的痛楚。

  白菜回來的時候,看見我在門外獃著直說笨死啦,你會進去。我什麼也沒說只是顫顫的笑了一下,便又朝她背上打了一下說“你就是不早點回來,凍死我你負責?”說這話時自己的聲音都帶點酸楚,但是我知道白菜是不會發現的。假裝自己很開心,原來我也可以掩飾的很好,很好。

  回家的時候,白菜媽媽讓我在她家吃飯,我沒留下來。我不知道看見白菜我還可以堅持多久,自己的堅強我明白我是堅持不了的。

  沒拿白菜給的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樓上下來的時候我開始數數,我不想哭,我還有我要的堅強。

  下學的人都回家了,路上幾乎沒有人。這條路上泥很多,雪也大了。這條小道,以前也走過,總覺得又不好走便不常來這兒。今天不知怎麼的總是很慶幸自己走的是這兒,路就算是很窄,心卻很安靜。轉角的時候看見了兩個女的,一個打這一把紅色的傘,另一個卻走在雪中,雪很大。我的心卻更涼了,原來都是這樣子。

  低着頭偶就這樣子一直跟在她們後面,我覺得像是小偷似的。我原來也是一凡人也喜歡看自己遇到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原來也是這麼的壞。鞋上的泥粘了很多,白色的運動鞋黑乎乎的,眼鏡上我已經看不見東西了,雪花沾滿了。轉角,取下眼鏡。眼淚就開始泛濫。紅色的傘一點點的漫過那個女孩的頭,兩個人肩並肩的走在一起,一把小小的傘撐起了整個天空。原來我渴望的也就是這樣只。回過身,我不知道是看見你的笑臉,還是雪花中映照的自己的淚。

  你說我不知道我突然不理你,你在粽子的懷抱里哭泣過多少次。可是親愛的你不知道我在角落裡獨自一個人抱着肩膀靜靜的哭泣,我只是數着1 2 3 4......,原來直到後來你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原來這場鬧劇只是我一個人在上演,原來一切只是我一個人苦苦的追尋。

  我在滔滔里寫下了自己的心情,我說 原來只是我一個人在意 ,只是我一個人對待這份友誼是這樣。粽子說了很多很多,但是連偶自己都不知道偶應該怎麼做?偶突然想笑了,世界就是他媽的愛開玩笑 ,偶去他媽的,偶是不是該說什麼 ,可是什麼也不知道 ,偶連偶最後的想法就這樣 ...消散。 

  我不知道,你給的傘是不是也可以為我撐起整片天空。

  我小小的天空只是想,有一片彩虹。

  我一直在原地,等待着你。就算是傻傻的沉睡我也願意等待直到有一天,你明白為什麼。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這個夢,就讓它。在這個雪花漫飛的天空中,一點點凍結吧!

  To:

  親愛滴我真的不知道怎樣面對你,想說的話我是一句也說不出口。

  但是我會乖乖的站在原地等你來帶我走。我的朋友張婷,親愛的,我的淚,我的心都在背叛偶原來我是這麼的愛戀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