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就是一把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就是一把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這句話出自米爾之口。是啊,人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純潔的,而我認為母愛就如同一把傘。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熱鬧的走廊玩耍着,突然,烏雲遮住了溫和的太陽,霎時間悠悠的白雲被烏雲頂替了位置,雷公公打響了它心愛的大鼓。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幾滴豆大般的雨滴淋到了站在走廊上發獃的我,過了一會兒我總算清醒了不少,快速的跑回了教室。激烈的討論談的都是傘的問題:“你帶傘了嗎?”“帶了。”“我可以躲你的傘回家嗎?”“好啊!”

  “謝謝!”而我坐在座位上低頭不語。

  一節課我都沒心思上,一直想着怎麼才能回家,雨還是下的那麼大,我沒帶傘,又沒人和我回家,“唉!”嘆息聲情不自禁的從我口中溜了出來。

  救命般的鈴聲在此時響了起來,坐如針氈的我抄完作業立刻跑出了教室,在人群中尋找媽媽的影子,過了許久,我的希望一點點淡了下去,看着一對對母女從我眼前消失,聽着別人的母親對她的孩子的關切問候,我回到了教室。

  看着空蕩蕩的教室,望着外面久不停歇的大雨,我失落不已。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是媽媽,媽媽全身都濕透了,可手裡的毛衣卻半點沒濕,媽媽溫和的對我說:“惠婷,把毛衣穿上吧!”我聽話的穿上了,媽媽用冰涼的手拉着背着書包的我,下了樓梯。

  一路上,媽媽艱難的踩着腳踏板,騎過一條條崎嶇的路,刻意的把傘移向我這邊,大雨淋濕了媽媽的臉,我的眼睛模糊了,一滴滴滾燙的淚水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我的心湧起一陣陣暖流。

  母愛就是一把傘,在我需要的時候給予我無私的幫助,在我不需要時默默的守護我。

  初一:向日葵的微笑111

您正在瀏覽: 母愛就是一把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就是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