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過了20年,我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我有一張皎好的臉,一頭披肩的長發,一個高高的鼻子,兩條彎彎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大學畢業后,我就當了一名出色的英語老師,我很喜歡我的學生,我每節課都教新的知識給學生,學生都很喜歡我上的英語課。我上課時很注重氣氛,寓樂於教,使學生在娛樂中掌握知識;我對學生一視同仁,不論成績好壞,我都耐心地教導他們;我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學生也把我當成知心的朋友;而我帶的班也被評為先進班,在每次考試中都名列前茅;還有幾個學生在全國奧林匹克英語競賽中獲得了一、二等獎,這是學生的榮譽,也是我的榮譽,我心裡湧上一絲絲的成就感……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吵醒了,我一看四周,噢!我原來在做夢呀! 

  (指導老師:王莉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