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把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裡,有一群小魚兒,每天在湖裡游來游去,這樣的好景並不長,因為樓上的人們平時不愛衛生,把湖當成了垃圾場,塑料袋、酒瓶、紙盒等都被扔到湖裡。 

  一天,一隻小魚出去串門,它一看,湖面黑壓壓的,成了一個黑暗世界。它一溜煙的跑了回去,與各位“長老”說了這件事,經過各位“長老”商量,決定搞一次“大搬家”。可是一隻魚剛走了出去,就被一個瓶子打死了,小魚們瑟瑟發抖,大魚們也目瞪口呆。一隻小魚回去拿了把傘,說:“這不就沒事了嗎!”每隻魚聽了它的想法,都跑回去拿傘……這時他們發現,整個湖都被污染了,原來它們的生活已經被破壞,很多魚都得了傳染病。 

  小魚們的病越來越嚴重了。人們很少看見魚兒在湖裡游來游去,這才覺醒:這是一條湖,不是垃圾堆,它是供人們觀賞的,而不是讓我們去污染的,需要愛護小湖裡的每條生命。於是,人們趕緊清理小湖。 

  後來,小湖又恢復了原來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們在枝頭唱歌,魚兒們在清亮亮的水中游來游去,又重新過起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