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在唱歌》這首歌是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上聽到的,第一次聽的時候給我第一感覺就是:歌詞朗朗上口,歌曲悅耳動聽。

  這只是一首聽上去很普通的歌,但也是一首很有感染力的歌,聽着“……仰望天空感受着風/你說過願望星星聽得懂/每當情緒陷落谷底/……”這一句句簡單而又富有感染力的歌詞,不禁令我也沉浸在其中,心情不禁也愉快起來。

  這首歌的歌詞只採用了排比、擬人的修辭的手法,用詞也不華麗,只是一篇簡簡單單的歌詞,但字裡行間卻透露出一種活潑之感,一種跳躍之美,令人有一種無法抗拒的感覺。歌詞中的“天使”一詞更為這篇歌詞增添了一絲神聖之感。

  而這首歌詞更吸引我的,卻是這篇歌詞的內涵。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總在想,“天使究竟在哪兒唱歌呢?”。有時,我會覺得天使可能會在草叢中唱歌;有時,卻會覺得天使可能會在花朵中唱歌;但更多的時候,我則覺得天使是在我的身邊為我而歌唱。而每個人都有他專屬的天使,這個天使會無時無刻地陪伴着他,令他感到快樂,令他不再孤獨。而我的天使呢?我想,她一定是在我傷心氣餒時為我歌唱;在我跌到時,用她那美妙的歌聲鼓勵我,激勵我;在我孤獨一人時,陪伴着我,用她的聲音使我消除此刻的寂寞感……

  優美的旋律搭配着富有感染力的歌詞,在欣賞音樂的同時,注意着歌曲的歌詞,你是否也感覺到了其中的韻味呢?你是否也思考過“究竟你的天使在哪裡?究竟你的天使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