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每一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心,世界將會更美好!

——題記

  我正在大姑家玩電腦,正入迷的時候,突然我的電話響了,原來是媽媽說讓我回家吃飯。我從大姑家出來才發現,剛來的時候天空還特別晴朗,小鳥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樂曲。可是現在卻有了變化,來了一陣風,風裡代着一絲涼意,樹瘋狂地搖擺着樹枝,北方的天空出了烏雲,烏雲越來越密,看來一場大雨即將來臨。

  我急忙往家跑,可是跑出二道街。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它肆無忌憚地抽打着大地。此時似乎驚動了天神,天神正在怒吼。雨傾瀉下來,雨點像炸彈一樣,轟炸着大地,轟炸出的煙,往上空飄去,讓人感到恐懼。

  我忙跑到一個屋檐下避雨,想雨小一些再走,而雨沒有小的意思而是越下越大。想打一輛車,可是沒有錢,我想:如果一個人能借我一把傘該多好呀!再看看街上的行人都拿着傘急匆匆地走,沒有人看我。

  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刻,忽然,我的頭上出現了一把傘,一把像天空一樣藍的雨傘。我吃驚地往身後看。一位中年叔叔站在那裡,他臉上掛着微笑,他的眼裡充滿慈祥的目光。“小朋友,我送你回家吧。”叔叔說。我沒敢搭話。這時叔叔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拿出了手機,拔出了110,然後說:“你拿着如果我有任何不對的地方,你就報警。”我不好意思地搖搖頭說“謝謝您!”我和叔叔走在了雨中,他的傘一直往我這邊斜,我發現叔叔的左肩臂已經濕透,我心裡淌着一股暖流。雨似乎小了一些,我們慢慢地走在路上,任憑雨點打在傘上,發出噼啪聲,似一支輕音樂,清脆悅耳。

  終於到家了,我說了一聲“謝謝,叔叔。”叔叔向我笑了一下,走了。那把藍色的雨傘融入了人流中,似一朵盛開的藍色小花。

  這時,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六年五班六年級:閆榮飛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