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一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一把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滂沱大雨。

  傘,卻被遺忘在家的某個角落。

  我獨自在教室徘徊,為如何回家而發愁。我很悲觀,我不相信上天會因為我這個渺小的塵埃而抹掉淚水。教室里亦沒有發現傘的蹤跡。正在我苦惱之際,一位同路的隔班同學路過。於是,我們一起在漫霧輕雨中共撐一把傘。

  那天,我找到了一把傘,雖然還是淋濕了。

  想不起已經有多少次因為沒帶傘而淋濕了,卻很多時都忘了尋找一把傘,一把與人共撐的傘。因為我忽略了,忽略了別人的幫助;放大了,放大了自己的能力。

  小時候,自以為是地跳凳跨桌,是摔傷了的結果;童年時,不自量力地一個人煮飯,是一片混亂的敗局;如今,耍酷似的逞強,是少穿衣服,最後落得嚴重的感冒……可笑,可悲的我,是如此愚蠢。

  可,我不是一個人,我為什麼要一個人呢?

  在我的身邊,有好多溫暖的手,都準備着在雨天給我送來一把傘,只要我留意,我接受。寂寞與彷徨的誕生不是只需要一個人來承受的,她們是要我與你更加堅強地去創造出幸福和自信,知否?

  誰道“西出陽關無故人”?故人在彼方,我在此方,方方雖隔,心繫近鄰。在此方,亦識新人,既成故人。又何謂“故”與否?

  只要我們不相信孤單,我們就不會孤單。如果說這個世界是絕望與幸福並存,那麼我們就必須努力尋找,撇開無助與失落的陰影,友誼和愛必定是能帶我們飛向幸福殿堂的翅膀。絕望的黑洞,永別了。

  我的朋友,雨天,別忘了尋找一把傘。

  大雨過後,依舊天晴。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一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