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把傘 

  初夏的天氣變得很快,先還是小雨沙沙,霎時就變成瓢潑大雨了。 

  我焦急地仰望着天空,烏雲滾滾一層疊一層,這一片雲涌過來,那一片雲涌過去。雨猛的就像老天爺擰開了無數的自來水龍頭。一道道雨幕,使我不敢邁出走廊半步。唉,爸爸媽媽都不來接我,背着書包的我怎麼也走不出校門。 

  面對着雨中一朵朵晃動的傘,我在想,要是有一朵飄飄悠悠地落在我的手中那該多好……我情不自禁地笑了,笑自己想到了一個童話故事哩。嘿嘿,正在得意,我身子往前一傾,“嘩啦!”頭上有人突然澆下一盆冷水,我連忙縮回身來,“好大的雨啊!” 

  “李鳳陽——”一聲清脆的聲音穿透雨牆。我側身一看,啊,一朵傘飛了過來,傘下有一張可愛的小臉,是他。 

  我高興起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他是我在英語小組認識的,他叫張偉,上五年級。我高興地說:“唉!”我見你站在這兒不回家,一定是沒有帶傘吧,我們一起走吧!”我鑽進了他的傘。 

  傘太小,容不下我們倆。他把身子向外移了一下,頓時,傘中反倒空出了一個地方,“你看,你都淋濕了,往這邊靠靠。”他不在乎地說:“沒事,我不怕淋濕。”他不得不靠過來。到家了,我熱情地邀請他:“到我家玩一會吧。”“不啦,媽媽還在等着我呢!”傘立刻消失在茫茫大雨中。 

  雖然這把傘很小,但我認為這是一把互相關心的巨傘,它可以將無數人聚於傘下,躲避風雨,那才是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