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從2009年算起,現在已經過去20年了!在這20年裡。科技也發達了許多。身在外地的我不禁思念起故鄉來。不知道家鄉變得怎麼樣了,也不知道父母的身體好不好。想到這裡,我坐上了我的智能聲控汽車,說了一聲“沙市”,一眨眼的時間,我便回到了家鄉。 

  我從車上下來,發現家鄉的道路有很大的改變。大馬路被分開了,把馬路分開的是一條名叫“遊覽小徑”的玻璃長廊。我走進去,發現長廊里的地面是緩慢移動的。這時,玻璃“說”了一句話:“歡迎您遊覽我們的城市,您可以去您想去的地方,途中對景物有什麼疑問,關於它的一切資料將顯示在玻璃上。”遊覽了一番后,我便回到了我家所在的小區。剛走進小區,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小區里原本的一些樓房變得高了,數量也變多了。我想着想着,就到家門口了。我按響門鈴,開門的是媽媽。一進家門,我和媽媽就快樂的聊着,整個小區都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啊,高科技給人帶來的便利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