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物都在發展變化,農村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吃完早飯,開着“寶馬”去我舅舅家,在去的路上,我看見周圍環境的一切變化。原來光禿禿的山,變成了鬱鬱蔥蔥的樹林,原來矮小的瓦房,變成了三層別墅,別墅里有游泳池,果樹……

  原來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一塵不染的水泥路,路邊還有許多高級燈柱。不一會,車子就駛進了村子,進村后我發現每家每戶都有了小轎車,田裡連人的影子都沒有,只有收割機呢?我正納悶,車子突然在一座別墅門口停了下來,身穿名牌服裝,容光煥發的舅舅早出來迎接我了。

  我便迫不及待地說出了心中的疑問。

  他神秘一笑,說只要我說什麼,機器人就做什麼,我疑問的說這不可能吧?

  那就讓我們去看看吧。我們一起來到了田邊,舅舅說’收割機收莊稼’機器人果然開着收割機收莊稼,像風一樣一下子就收完了。

  我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第二天,我又去了舅舅家,舅舅又帶我去參觀了橘林,走了一會,舅舅伸手摘了一個橘子,我剝開橘皮吃了一口,又大又甜,忍不住說舅舅你真棒。我開着“寶馬”在舅舅的帶領下,對村子一一進行了參觀,真讓我目瞪口呆,大開眼界,驚嘆不已。

  五年級:我從這裡起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