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劉明蕙

  叮叮叮,我拿起心愛的手機,看到新發來的一條信息。

  上面寫:您好,我是二校的校長,想讓您參加二校老五班的同學聚會,請您到新雅飯莊,時間是明早8:00到13:00。

  到了那天我梳理完后,就開車去了飯店,到那裡我看到同學們變化可真大呀!有當秘書的、售貨員的、農莊主的、當主任、當業務骨幹的……。當同學們問我,我幹什麼了,我說:“我是董事長兼總經理”。

  我們聚完會,我便想起我的母校,我開着車來到校門口,學校的變化真大呀!我情不自禁的走進了教室,在講台上站着好像回到了小學的時代。這時51歲的班主任來了,她的臉上積滿了皺紋,很難認出我來,我說:“老師您還認識我嗎?”老師變的如此消瘦,身着樸素。當場我將老師緊緊擁抱。

  出來后我見到這裡的操場上又添了些新設施,魔幻鞦韆……。

  離開母校時我流下了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