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過了20年了,如今31歲的我已經修完學業,又加以深造,一直居住在國外,沒有時間回自己的家鄉。“叮鈴鈴”電話聲響起來了,啊!是遠在家鄉的母親打來的,硬是讓我回家鄉看看,我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了。 

  我坐上了摺疊式飛機,在路上心想:“家鄉有什麼好的!?除了幾間破茅草屋還有什麼?”心裡正想着。不知不覺到了自己的家鄉— 日照,一下飛機只見母親正在等我呢!隨後一輛嶄新的汽車映入我眼帘,我大吃一驚,忍不住問了 

  幾句。母親忙介紹,這是自己家的車,坐在車上我看見家鄉的變化太大了,一座座矮小的平方,一個個貧瘠的小山村,全都變成了一幢幢高大的摩天大樓,路邊光禿禿的田野不見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座自動保養大棚,你可別小瞧這些大棚,裡面長着的全都是新鮮的蔬菜,這種大棚具有保養的效果,能根據天氣的變化來調節氣溫,供給這些蔬菜,他們需要什麼,大棚就會給他們什麼。 

  遠處的一座座大山不見了,出現的是茂密的森林,這些森林裡你可不要忽視他們,他們擁有阻擋一切自然災害的作用,能把危險消除掉,還能排放新鮮空氣呢!

  在我印象中,狹窄且有灰塵的小道路不見了,變成了一座座平坦寬闊的高速公路,路上的小出租三輪車不見了,換成了高科技畫的海陸空多用車,它的速度每秒1公里,他還可以在海里或空中行駛呢!真是始料不及呀! 

  轉眼我回到了家,家裡一切一切都變了,我找不到我印象中家裡的模樣了,原來的小屋變成了別墅,小電視也換成了大彩電,所有的傢具都是超現代的,還有配有該科技的電腦,沒人家裡還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呢!它是一個多方面多功能的“保姆” 

  啊啊啊!!!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的家鄉會變得如此美麗啊!如此高科技啊!我再也不敢小瞧它了,我希望我的家鄉日照會變得越來越來越來越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