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回故鄉

下埔小學四(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美國波士頓學院的博士后了。假期,我打算回到故鄉看一看。

   我坐上了超光速噴氣式飛機。不到十分鐘,我回到了我的故鄉——惠州。這時的惠州讓我十分驚訝。家家戶戶配備了先進的電腦住宅,電腦住宅里安裝了上百部太陽能電腦,一切都由電腦控制。

   這時的交通工具是一種太陽能光速飛車,想去哪都行。這種車的速度猶如光傳播的速度,一秒可以跑三億米。

   我又來到了張老師家,這時的張老師比以往的張老師更年輕了,聽說邱子維教授給張老師送過長生不老葯。這下張老師不用擔心自己會老啦!

   我看了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回美國了。我坐上了光速客機回到美國。

   二十年的故鄉該是多麼地繁華昌盛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